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2030年国家古籍规划编制工作山东片区专家咨询论证会召开
2020-10-19 19:08     (阅读: )

     10月18日下午, 2021—2030年国家古籍规划编制工作山东片区专家咨询论证会在齐鲁书社召开。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成员、中国出版协会古籍出版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宫晓卫编审受古籍办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吴庆峰教授,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郑杰文教授、王承略教授、赵卫东教授,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教授,山东省图书馆徐泳研究馆员,山东大学文学院李开军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暨孔府档案研究中心吴佩林教授等就未来十年急需整理出版、应该整理而目前尚未整理、目前正在整理而尚未出版的古籍项目做了梳理,并开展评议,做了初步论证。与会专家还就2021—2030年国家古籍整理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山东大学出版社王贻社总编辑应邀列席会议。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齐鲁书社”

上一条:会议报道|全国第三届民族档案学术研讨会暨首届云南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微电影节”开幕式与主题报告
下一条:龚正同志在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暨孔子博物馆开馆仪式上的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