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研究队伍>>正文
姜修宪
2018-06-05 09:29     (阅读: )


姜修宪,1978年生,男,山东滕州市人,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士、硕士,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2006年至今,在山东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任教;2012-2016年,在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跟随黄少安先生从事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研究。

目前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代孔府档案文献集成与研究及全文数据库建设”(13&ZD108),主持“孔府档案道德教育资源整理与研究”项目研究;合作出版《中国近代经济地理·闽台近代经济地理》(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等著作;在《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史学月刊》《光明日报》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制度变迁与中国近代茶叶对外贸易——基于福州港的个案考察》、《孔府档案的历史文化价值》等学术论文多篇。


上一条:骆明
下一条:李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