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研究>>档案文书>>正文
讲座预告丨蒙元时代的公文制度
2018-05-23 08:23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古籍整理研究所   (阅读: )

主讲人简介:

刘晓研究员,1992年在山东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1992-1995年在北京大学师从余大钧教授,获历史学硕士学位;1995-1998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师从陈高华研究员,获历史学博士学位,之后供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任宋辽金元史研究室主任、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在元史及法制史研究领域成果卓著。

代表性著作有《耶律楚材评传》(2001年)、《二十世纪中国人文学科学术研究史丛书:元史研究》(2006)、《元代文化史》(2009)、《十三世纪中国政治与文化危机》(译著)等;另在《历史研究》、《中国史研究》、《东方学报》(京都)等中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古文书学暑期研修营招生通知
下一条:秦国经:清代文书----臣工上奏的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