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讲座预告|杨天宏:文史专业读书方法漫谈
2022-06-22 07:00     (阅读: )

专家简介:

 杨天宏,历史学博士,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校第一、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中国国会会议史》首席专家。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重点及年度课题5项,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并荣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2015年获四川大学卓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出版学术著作9部,译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33篇在国家权威级学术刊物《历史研究》《近代史研究》及《中国社会科学》发表,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


主办单位: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上一条:《清史研究》报道:第五届地方档案与文献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仲伟民:无论西东 文明是从——反思“西方中心论”与“中国中心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