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孔府档案质检与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06 21:31     (阅读: )


7月5日上午,孔府档案质检与出版工作会议在曲阜市文物局文物档案馆召开。曲阜市文物局局长兼孔子博物馆馆长孔德平,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成积春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孔府档案研究中心主任吴佩林教授、姜修宪副教授,孔子博物馆副馆长杨金泉、唐丽,孔子博物馆相关部(室)负责人鲁凤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孔德平馆长首先对应邀参加会议的成积春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孔府档案研究中心助理姜修宪副教授就新修订的《孔府档案(民国时期)题名与摘要拟写规范》作了详细的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对孔府档案质检和出版的意义、程序、要求展开了深入研讨,对民国时期孔府档案质检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论证。最后,与会领导还对明代孔府档案的出版和清代孔府档案的著录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心和任务。


上一条:孔垂长会长全家在京看望百岁圣裔孔德懋女士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孔府档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清至民国地方档案中的政治与法律实践”工作坊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