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曲阜市文物局局长、孔子博物馆馆长孔德平一行莅临中心考察和指导工作
2018-05-30 14:31 冯振亮    (阅读: )


    5月29日下午,曲阜市文物局局长、孔子博物馆馆长孔德平,孔子博物馆副馆长杨金泉、唐丽,孔子博物馆档案文献部负责人鲁凤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孔府档案研究中心考察和指导孔府档案编目和整理工作,学校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成积春教授、孔府档案研究中心主任吴佩林教授、姜修宪副教授、博士生冯振亮与会。

    成积春、吴佩林分别代表学院和中心,向孔德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孔子博物馆长期以来对学院和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成积春向孔局长一行介绍了目前孔府档案编目和整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孔德平高度肯定了学院和中心的工作。

    双方就孔府档案近期的编目工作和下一步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磋商,针对将来的工作内容、方法和环节做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和深化在孔府档案整理、研究与出版方面的合作,助力中国史“双一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冯振亮/



上一条:“孔府档案与曲阜文献”系列讲座之六| 唐丽:曲阜馆藏文物及文献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孔府档案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清至民国地方档案中的政治与法律实践”工作坊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