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资讯|2019 年全国西方法律思想史年会
2019-10-06 13:56 中国法律史学会西方法律思想史研究会  法律史评论   (阅读: )

中国法律史学会西方法律思想史研究会 2019 年学术年会将于 11 9-10 日在广东汕头召开, 本次年会由汕头大学承办,诚挚邀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为: 西方法治文化与中国当代法治。设分议题如下:

1. 中国法治的西方文化来源;

2. 西方法治的源流论;

3. 中西法治理论的比较研究;

4. 中国法治现代化与西方法治的文化差异。

参会有关事项

11 8 日报到, 当晚 730-900,召开西方法律思想史教学座谈会。

11 9-10 日举行会议。会议地点在汕头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11 8 日全天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校内体育园酒店) 报到。

参会学者需自行负担个人往返交通费及酒店住宿费, 会议期间的餐费由承办方负责。年会收取会务资料费 300 元/人。

论文要求及提交方式

1. 提交论文的截止时间为 10 15 日,逾期将不再接受。参会论文请提交到会议承办方会务邮箱 xfs_2019@163.com

2. 为便于论文的汇编, 特建议提交年会交流的论文遵守如下规范:

1) 论文首页请写明作者姓名、 所在单位、职称、电子邮件、联系电话等;

2)正文以前加 300 字左右中文摘要, 3-5 个关键词;

3) 论文主标题统一为小二宋体;论文、 正文统一使用小四号宋体;

4) 全文不区分注释与参考文献;均以 word 方式每页自动生成脚注,每页重新编号;同一文献多次引用时请使用全称,无需参引或作任何简称处理。

请参会学者在 10 15 日前,将本会议通知所附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会议承办方会务邮箱 xfs_2019@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回执)

未尽事宜可与下述工作人员联系咨询:汕头地区联系人:陆荣辉 13670540624北京地区联系人:陈 皓 13488855929

中国法律史学会西方法律思想史研究会

汕头大学

2019 6 12

上一条:纪念陈寅恪先生逝世50周年 04丨与天壤而同久,共三光而永光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 第十一届“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