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第二届南开大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9-09-28 09:22     (阅读: )

201811月,在南开大学历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南开大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中心各位老师和本领域诸多专家学者的帮助和关怀下,以及兄弟院校研究生们的踊跃参与下,首届南开大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受到学界广泛关注,扩大了南开大学史学史学科的影响力,也为青年才俊们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值此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之际,为继续推动史学理论及史学史学科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本中心拟于2019112日(1日报到,3日离校)举办“第二届南开大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此诚挚邀请各大高校历史学专业研究生参加。

相关事项如下:

1. 论坛面向史学理论及史学史方向的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规模在30人左右。

2. 论坛不设特定主题,凡有关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的任何论题,都欢迎赐稿。

3. 有志参会的研究生请于20191020日前将Word版参选论文以E-mail附件形式发送至会议投稿邮箱。论文格式请参照《历史研究》注释体例(http://sscp.cssn.cn/tgxt/zgshkxtg/附件“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关于引文注释的规定”)。请注意在邮件主题栏中按以下格式进行标注:“研究方向-学校名称-个人姓名”。文末附个人简介(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就读学校、博士/硕士)及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号、邮箱)。

4. 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论文、字数在800020000字范围内为宜。

5. 由于会议规模的限制,论坛聘请相关专家对参会投稿论文进行评审,根据论文质量,最终确定参会名单。入选结果将于20191023日左右公布。正式邀请函将在论文评审结束后用电子邮件发出。

6. 最终获邀参会的研究生,由主办方承担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交通费用烦请自理。

7. 联系人:

 13652187649

扈晓冰  18503183705

8. 会议投稿邮箱:nksxslt@163.com

南开大学历史学院

南开大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研究中心

2019927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学忍堂史学》2019928

上一条:第三屆新史學青年論壇:時代變革與制度
下一条:“明清社会结构与演变趋势学术研讨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