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会议 | 中国法律史学会2018年年会通知
2018-07-03 21:34   来源:法律史研究通讯   (阅读: )

经中国法律史学会批准,中国法律史学会2018年年会将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现将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中华法文化与法治中国建设,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中华法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2.中华法文化的当代意义与价值;

3.中华法文化与中国新法文化建设。

同时,在本次年会上将进行中国法律史学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二、时间地点

1.本次会议定于201898-9日在江苏徐州召开,会期一天半,971000开始报到,991400之后可以离会。

2.本次会议报到地点及会议地点为徐州开元明都大酒店(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湖西路1号)。

3.乘车路线

徐州高铁站。公交车:乘坐70路公交车到湖滨新村站转68路或59路(徐州乐园方向),在开元名都站下车即到(全程约95分钟)。出租车直达约50分钟,车费约60-70元。

徐州汽车站。徐州汽车总站:公交车:乘坐68路公交车到开元名都站下车即到(约45分钟)。出租车直达约27分钟,车费约35元。徐州汽车南站:公交车:乘坐66路到市二院(财苑小区)站,转68路车(徐州乐园方向)到开元名都站即到(全程约75分钟)。出租车直达约25分钟,车费约20-30元。

徐州观音机场。公交车:乘坐机场大巴到汽车南站,转66路公交车到市二院(财苑小区)站,转68路车(徐州乐园方向)到开元名都站即到(全程约150分钟)。出租车直达约75分钟,车费约100元。


三、论文提交

1.请参会代表围绕本次会议的议题撰写并提交论文,会议将根据提交论文的质量确定发言人。

2.提交的论文原则上应与主题相关,并务必规范准确,注释体例请参照《法学研究》,论文请附论文摘要。

3.请于201871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本次年会专用收文邮箱:fsxnh2018@163.com ,并在邮件主题中以作者姓名+年会论文形式加以注明。逾期不再接收。


四、参会资格

1. 根据学会章程,理事和常务理事在正式邀请范围内,但应尽量提交论文。

2.非理事提交论文后是否被邀请参会,将由会议承办方根据论文质量和具体情况决定。

3.会议承办方将统一寄送会议邀请函;未收到会议邀请函者,会议承办方无法提供会议接待。


五、会议费用

1.本次会议往返路费、住宿费自理,收取会务费每人人民币四百元整。

2.会议正式代表的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其中会议用餐及其他会务费用均由承办单位承担。


六、联系方式

会务专用邮箱:fsxnh2018@163.com

会务联系人:

张明新(会务组负责人员):13951464030

赵 莹(会务组工作人员):13615119892

张玉苏(会务组工作人员):15262056724

周强强(会务组工作人员):13852090383

高 飞(会务组工作人员):18911196011


                                             中国法律史学会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8427



本讯息转载自“法律史学网”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Akylr-ogT_Rl_XhzQhO3Q】

上一条:邓小南:在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工作会议上的汇报
下一条:“孔孟之道与中华民族精神”国际学术会议征文启事